雲上太陽 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

▲惠民啟智中心縣府報佳音。 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12 21)
▲惠民啟智中心縣府報佳音。 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12 21)

記者鄧至傑/澎湖報導

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,惠民啟智中心師生一行70人21日上午專程到縣府報佳音,以聖誕歌聲傳遞幸福,縣長陳光復親自在縣府大門口親自熱情接待,一一分送每位院童糖果,祝福孩子們耶誕快樂,互道加油,並與大家合影留念,場面十分歡樂及溫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光復祝福大家耶誕快樂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12 21)

惠民啟智中心的院童,在督導翁秀媚及老師的陪伴下,一行近70人精心裝扮,人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,到縣府報佳音,傳送耶誕節的愛與幸福,也感謝陳縣長對惠民啟智中心長期以來的支持、關懷與鼓勵,是惠民師生的大天使,讓惠民更能堅守對這塊土地的愛,面對更多的挑戰和困境,服務落實在地化精神。惠民師生以聖誕歌曲「雲上太陽」,表達對陳縣長的感謝與祝福。

▲陳光復親自在縣府大門口親自熱情接待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12 21)

陳光復祝福大家耶誕快樂,他表示,上帝將愛傳遞給每個人,所以聖誕節真諦就是傳送愛與幸福,他感謝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和志工像天使般陪伴與照顧每位院童,讓他們都能獲得溫暖的愛,祝福惠民師生平安與喜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