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?麥當勞外送被要求畫圖 員工暴怒:不畫了啦!

▲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,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。(示意圖/麥當勞提供)
▲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,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。(示意圖/麥當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服務業難為!日前有網友在訂購麥當勞外送時,向店員要求畫一隻貓,店員照做後讓網友相當驚喜,將成品拍下PO網,沒想到卻讓越來越多人跟著模仿、意外帶動一陣潮流。不過,最近就有麥當勞員工,被要求在低溫12度的深夜為客人畫上一隻臘腸狗,讓他氣得大罵髒話直喊「不畫了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日有網友在網路平台「Dcard」發文指出,一名值麥當勞大夜班的店員,在寒冷的12度夜裡,接到客人要求在紙袋上畫上臘腸狗圖案,讓該店員相當氣憤不斷抱怨「冷死手一直抖還要叫我畫畫」「不畫了啦!流行這衝X小」,但仍拿起筆來滿足客人要求,畫上一隻臘腸狗,順便在一旁加上對話框寫著「淦,我很冷」

畫好後員工趕緊將餐點送到客人住處,頂著寒風等候客人下樓取餐、收錢,但客人卻在該員工還未開口前就催促「快點」,頻喊著外頭太冷要員工快點確認餐點,讓員工聽了心裡一把火「看不出來我也很冷嗎?才出來一分鐘就一直叫,不確認餐點,等一下有少又要打來店裡靠邀,還要重送。」

該名員工的遭遇讓不少網友大嘆「根本無聊當有趣」「要求畫那個一點意義也沒有,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跟風」「最靠北的是紙袋他們拍照打卡完就揉一揉丟掉了」「平常打工嫌奧客,當客人就變奧客了」,也有網友認為店員可以拒絕不畫,那本就不包含在工作內容中,但其他網友則說「不畫害人家不能PO低卡、FB、IG然後被客訴怎麼辦」「被客訴就經理扣錢」。

▲一名麥當勞員工抱怨客人都要求外送在紙袋上畫畫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