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2018賀卡亮相 五彩台灣犬馳於金色大地

▲2018立法院賀年卡片,以五彩「台灣犬」奔馳於金色大地為主視覺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▲2018立法院賀年卡片,以五彩「台灣犬」奔馳於金色大地為主視覺。(圖/立法院提供)

記者林仕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今(22)日發布2018立法院賀年卡片,由於明年農曆剛好是狗年,因此今年的賀年卡,即以五彩繽紛的「台灣犬」奔馳於金色大地為主視覺,象徵台灣持續向前邁進。林志嘉也期許,2018年,立法院能夠跟所有台灣人民攜手團結,讓國家更進步發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志嘉表示,明年2018年,農曆年剛好是狗年,而「狗」與英文的「GO」發音極為相似,因此以性格勇敢、生命力頑強與靈性友善的「台灣犬」為賀卡主題。

賀年卡以「金色」為底,一隻五彩繽紛的「台灣犬」在金色大地上快速奔馳。林志嘉說,快速奔跑的「台灣犬」象徵著台灣持續向前邁進、發展,而繽紛的彩色線條,期許新的一年,台灣能百業興旺,精彩萬分。

這款立法院長蘇嘉全署名的賀年卡片,首波將印製8000份分送給友邦、友盟國會議員、國際訪賓以及各界代表。

林志嘉指出,過去二年來,立法院逐步推動完成許多重要法案與行政革新,未來將秉持著不斷進步的態度,提高立法品質,讓法案更加符合人民福祉,期許在充滿希望的2018年,立法院能夠跟所有台灣人民攜手團結,讓國家更進步發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