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上整併 正文擬公開收購無線通訊模組廠正基科技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網通廠正文 (4906-TW) 向上整併,決議與子公司正文投資聯手以每股 18 元,公開收購無線模組廠正基科技 (6546-TW),預計將收購 5309 萬 741 股,若能全部收購,加上目前已持有的 3059 萬 9259 股,將可持有 100% 股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正文表示,正基科技深耕於系統構裝 (SIP) 的無線通訊模組,將可以公司緊密合作雲端通訊及物聯網等產品開發,讓相關技術整合更加順暢,對客戶的支持將更完整。

正文強調,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及製造實力,結合正基科技的 SIP 封測製造研發能力,加上客戶端應用服務能力,可打造更完整的解決方案,公司也將積極協助正基科技進行體質調整及業務拓展,以發揮整合綜效。

正文表示,公開收購時間為 2017 年 12 月 26 日到 2018 年 2 月 12 日,屆時若未能全部收購,只要能收購到 1208 萬 2641 股,則本次公開收購仍告成立,而公司也將持有正基科技 51% 股權。

正文表示,公開收購完成後,正基科技將依規定,向櫃買中心申請終止興櫃交易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