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川普稅改過〉摩根大通、富國銀行股價可望漲逾25%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雖然美國國會已經通過稅改法案,但摩根大通 (JPMorgan) (JPM-US) 和富國銀行 (Wells Fargo) (WFC-US) 週三交易卻自高點回跌;不過,週四交易又雙雙上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企業稅降低一定是正面的催化劑,且 2018 年應該也會調升利率。隨著經濟持續改善,銀行業務也將更加繁榮。

事實上,這些催化劑將帶來巨大收益。Buckingham 分析師 James Mitchell 調升摩根大通股票評級,自中立升為買進,且目標價亦自 100 美元躍升至 135 美元,意味較目前水準,摩根大通漲幅上看 27% 。

由於新的稅率較低,這些銀行將「有可觀的獲利槓桿」,其回購行為應該會很順利,同時銀行業監管調降,該銀行對投資者的資本報酬可望提升。

Mitchell 也看漲富國銀行,同樣將富國銀行股票評級,自中立升為買進,且目標價亦自 57 美元調升至 75 美元,意味著富國銀行股價還能再漲 25%。

與摩根大通相同,富國銀行也因新稅制提升了槓桿,但也有低預期和具吸引力的價值,他估計 6 月份投資者可能看到大量的資本報酬。

雖然摩根大通和富國都預計受惠,但幾家歡喜幾家愁,花旗 (Citigroup) (C-US) 恐將因稅改而受損約 200 億美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