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全身貼滿劉以豪照片 韓PD大讚「台版徐康俊」

▲劉以豪(中)到西門町錄製韓國節目《Embracing the World》,吸引不少人注目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12.22)
▲劉以豪(中)到西門町錄製韓國節目《Embracing the World》,吸引不少人注目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12.2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台灣的「國民男友」劉以豪,原來早就飄洋過海紅到韓國啦,甚至吸引韓國阿里郎電視台來台錄製《Embracing the World》第三季,並選中劉以豪為台灣代表,介紹在地美食美景成為中韓文化的橋梁,該節目PD(導演兼製作人)朴泂俊更大讚劉以豪,是零負評的優質偶像,因此吸引到韓國許多忠心耿耿的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朴泂俊PD今(22)天特地到西門町拍攝劉以豪,並透露當初會選中劉以豪,是因為在韓國有許多徐康俊(知名男演員,《奶酪陷阱》、韓版《我家也有大明星》)的粉絲,經常拿他倆做比較,並表示兩人不僅長得像,連那種謙虛、零負評、令人信賴的特質都一模樣,正是韓國人喜歡的類型,尤其劉以豪笑起來特別漂亮,粉絲更以「微笑天使」稱呼他,因此在當地聚集了不少人氣,連朴泂俊PD都深陷劉以豪魅力,透露自己為了劉以豪,生平第一次加入藝人粉絲團,可見對他的喜愛。

▲劉以豪和徐康俊(右)像到不要不要的。(合成圖,2017.12.22)

事實上,如此深受韓粉喜愛,劉以豪也是這二年才知道,因為常常會有韓國粉絲寄影片和東西給他,為此,他甚至還在去年8月受邀至韓開了一場粉絲見面會,而且還是售票的ㄛ,當全場粉絲幫他慶生時,霎時還叫劉以豪流下感動的眼淚,連近日他主演的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,都有韓粉特地來台觀看,甚至還有人用水晶拼出一幅劉以豪的臉送他,用心可見一斑。

但其中最熱情的,非全身上下貼滿二十多張劉以豪照片的韓粉了,他去年在韓國見面會上一見到這位粉絲就印象深刻,當時對方還拿下身上的一張照片,貼在劉以豪身上,表達對他的喜歡,也讓他驚喜不已。

▲▼朴泂俊PD(戴眼鏡)特別搜尋韓國網站給劉以豪看,讓他知道他在當地很受歡迎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12.2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