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泰國女神「鬼上身」 直播發狂又哭又叫

▲泰國女神琪洽.安瑪達出身少女團體。(圖/華映,2017.12.22)
▲泰國女神琪洽.安瑪達出身少女團體。(圖/華映,2017.12.2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泰國恐怖電影《魍美》,故事從一個網美自殺開始....,還真的邀請到泰國各色性感網紅演出,而泰國個性女神琪洽.安瑪達雅婫(Kitty-Chicha Amattayakul),也在片中飾演人氣網紅莫妮卡,17歲就出道的她,可是2010年時泰國美少女團體Kiss me five的一員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她後來雖然因為個人學業關係退出團體,但在社群平台Istagram上卻相當活躍,擁有超過12萬粉絲追蹤,她也樂於時常分享生活裡的性格穿搭、出席各大時尚活動,還會分享許多私下練舞的影片,和網友及粉絲們互動頻繁,也是不折不扣的網紅。

在《魍美》中,琪洽也飾演直播粉絲數超高的人氣網美,個性活潑健談,性感且敢露敢秀,擁有迷人魅力,讓她在網路界快速走紅,並在社群媒體上展現出極度的自信,不在乎別人的意見,非常情緒化又瘋狂,甚至最後在鏡頭前直播自殺,化身厲鬼索命尋仇…。

▲▼琪洽.安瑪達雅抹白臉在銀幕痛哭,令人不寒而慄。(圖/華映,2017.12.22)

為了演好這個角色,琪洽開拍前更足不出戶,揣摩角色的痛苦心境,其中一幕她把臉塗得慘白在鏡頭前直播,還發狂又哭又叫,演得相當出色,她更突破以往少女尺度演出床戲,表現大方毫不扭捏,在電影裡非常吸睛搶戲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