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靈堂祭拜「見到鐘鉉」:他看著痛哭的粉絲

▲有網友在靈堂「看見」鐘鉉。(網路圖,2017.12.23)
▲有網友在靈堂「看見」鐘鉉。(網路圖,2017.12.23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本周一疑燒炭自殺,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,令歌迷痛心不已,為了見他最後一面,光是去靈堂祭拜和送他出殯的粉絲就超過上千人,但近日有韓國網友在網路留言,有熟人去靈堂弔唁時,感應到鐘鉉正在看著痛哭的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網友透露,這位熟人不僅「見到」鐘鉉,鐘鉉還跟他說:「謝謝你,即使不是我的粉絲還來看我,給我祝福,為我微笑。」熟人聽到不禁感動得跟著一起哭,接著鐘鉉竟表示抱歉害他哭了。

之後鐘鉉更出現在熟人夢中,跟他說:「謝謝你為我微笑,但也因為你哭了覺得很抱歉,請不要再哭,也不要覺得對不起,能來看我真的很感謝。」該名網友也表示會想寫出這段朋友的經歷,是想讓大家知道,鐘鉉是一個多麼溫暖和溫柔的人。

此外,鐘鉉原定下個月推出的新歌《Only One You Need》,據報導是在自殺前3天完成MV拍攝,內容講述治癒離別之痛,本月初他在個人演唱會上已經搶先演唱,並表示:「希望大家在失去非常重要和珍惜的人時,不要傷心、不要難過。想對大家說我曾來過,所以寫下這首歌。」似乎早已有自殺念頭在跟粉絲告別,並且留下最後的作品送給粉絲,只是目前還不知道SM事務所何時將公開該歌曲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