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宣布退居幕後 韋貴妃恐成絕響

▲林瑞陽、張庭(右)出席自家美妝、保養品牌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2.23)
▲林瑞陽、張庭(右)出席自家美妝、保養品牌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2.2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張庭今(23)日偕同老公林瑞陽現身「Tin’Secret庭秘密」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,該場活動主持人是綜藝大哥徐乃麟。張庭夫婦一踏上紅毯,立刻引起粉絲一陣瘋狂,紛紛放聲尖叫。受訪時,張庭透露,「我可以退休了,會減少演戲,希望退居幕後。」她未來將退居經營者角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庭與林瑞陽夫妻的事業相當成功,林瑞陽透露,「月銷超過人民幣一個億。」令人佩服他們從演藝圈轉戰美妝界成績竟如此出色。張庭因為《武媚娘傳奇》的反派角色韋貴妃一角,兩岸三地人氣再創新高,對於經營者與演員的身分拿捏,她做出了取捨,「未來我會減少演戲,希望退居幕後,老實說,真的可以退休了。」此話一出,讓期待她推出新作的粉絲相當惋惜。

▲張庭想要退居幕後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2.23)

林瑞陽在日前活動曾說老婆拍戲是「浪費生命」,對此,張庭解釋,「我還跟他說呢,你早教我經營,我今天就不是這樣了。」林瑞陽點頭稱讚,「她真的很有天分。」張庭笑說,「現在還是有很多真人秀來找我演出,但是啊,我心態調整不過來,徐崢導演就問我,『叫妳跪,妳跪嗎?叫妳哭,妳就哭嗎?』我的確做不太出來了,可能因為習慣當老闆指揮別人,現在要我聽別人發號司令,可能有點難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