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球星/「台灣球迷NO.1」 葛雷諾最愛台灣球迷

▲葛雷諾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葛雷諾。(圖/張育嘉攝)

文/張育嘉

「我不知道20年後再回到台灣,還會有這麼多球迷認識我。」兄弟象前洋將葛雷諾因參加「傳奇球星公益賽」再度回到台灣,有許多球迷早早就到機場等候他的到來,讓葛雷諾也說出:「台灣的球迷NO.1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從阿拉巴馬州搭飛機到底特律轉機,抵達日本後再飛3個小時來台灣。」葛雷諾表示,其實經過二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自己真的很疲憊,不過走到機場大廳時,看到許多球迷守候在那邊,讓葛雷諾相當感動。

葛雷諾在1993到1996年期間效力於兄弟象,擔任球隊游擊手,在他台灣打球的經驗裡,葛雷諾表示,最大的回憶就是球迷。

▲葛雷諾效力兄弟象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「球迷們非常愛我。」葛雷諾表示,以前在打中職時,球迷們在看台上都賣命地為他加油,「台灣的球迷和美國不一樣,台灣會給在場上的選手鼓勵,不過美國球迷比較會記得球員打不好的部分。」

葛雷諾表示,現在還記得球迷在看台上喊:「安打,安打,全壘打。」的聲音,自己相當喜歡台灣的加油方式,也會讓自己更想在場上打出成績。

到了傳奇球星公益賽當天,葛雷諾在打擊練習時還轟出全壘打,不過在正式比賽時4個打數都沒敲出安打,葛雷諾表示,因為還有時差的關係,台北時間下午2點,已經是睡覺時間,而早上練球時身體還處在很好的狀態。

▲葛雷諾出席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-賽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2.15)

不過他在球場上守滿游擊9局,葛雷諾在賽後被問到會不會累,葛雷諾搞笑地做出腳軟的動作,「真的很累,不過為了現場的球迷,我希望在球場上守滿9局,表現給球迷們看。」葛雷諾說。

葛雷諾表示,自己沒有想到在20年後回到台灣,還有這麼多人認識葛雷諾,真的非常喜歡台灣的球迷,並喊出「台灣球迷NO.1」,他也希望明年如果還有傳奇球星公益賽,能夠在訓練更好的狀況下來到台灣,表現給球迷看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