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花蓮開跑 言承旭挑戰個人極限

▲藝人言承旭現身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Hood to Coast台灣測試賽,引起現場不少人的騷動。(圖/台開提供)
▲藝人言承旭現身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Hood to Coast台灣測試賽,引起現場不少人的騷動。(圖/台開提供)

記者鄭志宏 /花蓮報導

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Hood to Coast,於今(23)日早上4點鳴槍起跑。藝人言承旭現身花蓮參加路跑活動,他戴著帽子穿著反光背心,被眼尖媒體鏡頭捕抓到;但在他身後出現的不是「志玲姊姊」,而是肌肉男劉耕宏,他低調不願受訪,最後由陳彥博領軍的隊伍以11小時44分完成賽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小跑一小段路程,以行動支持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Hood to Coast。(圖/台開提供)

全程172公里,3,900公尺海拔升降差的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,言承旭跟劉耕宏同一隊,力拚由極地馬拉松冠軍陳彥伯領軍的隊伍,目前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隊伍,已經以11小時44分許完成賽事。

發源自美國奧勒岡州的HOOD to COAST 首次在花蓮舉辦,由台灣創新發展公司及寶悍運動平台,打造「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」,精彩賽事吸引108隊報名參賽,超過千名觀眾也在場邊助陣加油。

▲HOOD to COAST 台灣站代言人歐陽靖與賽事前輩劉耕宏擔當隊伍的第一棒,搶先踏出第一步宣告正式開賽(圖/台開提供)

代言人歐陽靖二度挑戰擔任第一棒開跑、4大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、藝人劉畊宏、鐵人三項謝昇諺等好手對決爭奪總冠軍成為焦點。陳彥博所率領的團隊,在下午4點左右抵達終點,共花了11小時44分許完成賽事,主辦單位說,言承旭、劉耕宏等隊伍預計要在晚間七、八點才會抵達終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