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集團耶誕募禮送愛 招待6千弱勢民眾暢遊樂園

▲六福旅遊集團免費招待全台94個弱勢團體6,000位朋友至六福村遊玩,並將募集到3,600份耶誕禮物送給孩子們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, 2017.12.23)
▲六福旅遊集團免費招待全台94個弱勢團體6,000位朋友至六福村遊玩,並將募集到3,600份耶誕禮物送給孩子們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, 2017.12.23)

記者常似虎/新竹報導

為了讓弱勢孩子們有個溫馨歡樂的耶誕節,六福旅遊集團在耶誕節前夕(23日)舉辦「六福送愛 歡樂滿村」公益活動,免費招待來自全台94個弱勢社福團體6,000名至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遊玩,並將募集到的3,600份禮物,由新竹縣長邱鏡淳、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以及搭乘雪橇車來自北極的耶誕老公公,親手將禮物送給今日入園的弱勢團體孩童們,讓孩子度過歡樂又溫馨的耶誕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「六福送愛 歡樂滿村」公益活動,免費招待全台6,000位弱勢朋友至六福村遊玩,人潮擠滿樂園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, 2017.12.23)

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表示,自2008年舉辦耶誕公益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0年,累計投入近5,000萬、招待5萬多位社福機構弱勢孩童免費入園遊玩;今年參加的團體包括世界和平會、心路基金會、自閉症協會、智障福利協會、家扶及等機構,更有清晨六點遠從高雄、台南出發的社福團體,都是希望能夠幫孩子們完成到遊樂園來遊玩的願望。

到遊樂園遊玩,是許多弱勢孩子們的願望,而且還能夠見到耶誕老公公,更滿足了他們的夢想;六福村今日特別安排來自北極的耶誕老公公,乘著雪橇車、帶著千份禮物驚喜現身,與大家零距離見面、拍照、同樂。

▲六福集團募集禮物,讓每一位入園的弱勢朋友,帶著溫馨禮品返家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, 2017.12.23)

六福旅遊集團表示,無論是招待孩子到樂園遊玩,以及安排耶誕老公公的見面會,都是希望能夠幫孩子們完成耶誕願望、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;未來也將持續推動關懷孩童、生態保育、環境教育以及「六福送愛 歡樂滿村」耶誕公益活動。

除了持續招待弱勢團體至六福村遊玩,六福集團也發動全體員工、民眾參與「募集耶誕禮物」活動,總共募集3,600份禮物,讓今日入園的孩子們帶著一份愛的禮物回去,感受社會大眾的祝福、關心及溫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