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左營站慶耶誕有「藝」思 藝文音樂饗宴再贈精美小禮

▲精心裝扮的30位表演者陸續登場,首先以輕鬆的爵士樂開場,在浪漫迷人的音樂聲中,享受異國情調,接著換上傳統色彩濃厚的的桃色「招財獅」表演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 , 2017.12.23)
▲精心裝扮的30位表演者陸續登場,首先以輕鬆的爵士樂開場,在浪漫迷人的音樂聲中,享受異國情調,接著換上傳統色彩濃厚的的桃色「招財獅」表演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 , 2017.12.23)

記者謝志昇/高雄報導

為與旅客一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高鐵左營站今(23)日特別安排兩組藝文團體,在車站大廳接力演出拿手才藝。一連串悠揚的爵士樂歌舞以及溫馨的報佳音活動,化為一份用音樂、舞蹈和祝福堆疊成的溫馨大禮,讓現場旅客提前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,紛紛報以熱烈掌聲,並拿出手機,拍下瞬間的趣味與感動。此次特別邀請「南臺科大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」一起合作,整合「南豐表演藝術團、Kosswing 爵士樂團、Swing舞團」等三個團體,在左營高鐵站大廳,用充滿驚喜、東西合併、創意破表的快閃活動來傳佳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鐵左營站站孫作強表示,希望透過「藝起來高鐵」多元且豐富的展演活動,將表演藝術與文化活動帶入高鐵車站。這二場快閃活動,除了讓表演者實現了在高鐵車站表演的夢想,更提早慶祝熱鬧溫馨的聖誕節,讓旅客搭高鐵的同時,也能不期而遇欣賞到充滿驚喜的音樂饗宴。

▲為與旅客一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高鐵左營站今(23)日特別安排兩組藝文團體,在車站大廳接力演出拿手才藝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 , 2017.12.23)

精心裝扮的30位表演者陸續登場,首先以輕鬆的爵士樂開場,在浪漫迷人的音樂聲中,享受異國情調,接著換上傳統色彩濃厚的的桃色「招財獅」表演,東西不同的文化在左營高鐵站巧遇融合。另外還有美麗的女舞者,戴著聖誕帽,與樂手們一起在輕盈、歡樂的爵士音樂當中,踩出快樂的舞步,呈現一個多媒體、東西跨界、驚喜、好玩、翻轉以及充滿愛的快閃活動。現場更準備了聖誕小禮物,發放給在一旁同樂觀賞的旅客們。

快閃活動就連來自香港的「萬物復興中心」也來共襄盛舉,特地利用這次機會要把聖誕節的歡樂帶給高雄的鄉親們,共安排17位表演者,其中有7位身穿詩班袍的天使,叮叮噹噹地敲打鈴鼓讓現場氣氛熱鬧繽紛,旁邊安排二位聖誕老公公開心跳著舞,另一邊還有二位彈奏電子琴及吉他的樂手,從「平安夜」、「叮叮噹」、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」等五首膾炙人口的耶誕名曲,充分傳達對高雄的祝福,在寒冬裡溫暖返鄉遊子的心,為聖誕節歡樂氣氛增溫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