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家超跑俱樂部開幕 百輛稀有超跑市價破十億

▲全台首家超跑俱樂部開幕,出動百輛稀有超跑造勢,形成難得一見的紳士與名車輝映畫面(圖/記者金武鳳攝 , 2017.12.23)
▲全台首家超跑俱樂部開幕,出動百輛稀有超跑造勢,形成難得一見的紳士與名車輝映畫面(圖/記者金武鳳攝 , 2017.12.23)

記者金武鳳/台中報導

為了替全台首家超跑俱樂部開幕造勢,台中市安和路上聚集了近百輛稀有超跑,包括身價4,000萬的藍寶堅尼、絕版法拉利458 Spider跑車及奧斯頓馬丁等,每輛都以千萬元起跳,總市值破10億元。超跑、美女一字排開的大陣仗,吸引路人圍觀,有人驚嘆「這輩子還沒有看過那麼多輛大牛、小牛齊聚場面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執夢國際公司成立的新型態超跑俱樂部,結合了「SFC」風格時尚改裝廠,以及「KERS club」,全台首創。俱樂部下午剪綵開幕,同樣隸屬於「執夢」旗下的「極速超跑」租賃門市,則先於早上開幕,兩場開幕活動都號召數十輛各款超跑助陣,聲勢壯大又拉風!

▲美女與超跑吸睛度破錶,成了圍觀民眾鏡頭捕捉焦點。(圖/記者金武鳳攝 , 2017.12.23)

全台首家超跑俱樂部位於安和路上,一樓是SFC 風格時尚改裝廠,二樓是「KERS club」,前者以提供車輛外觀改裝的相關套件,譬如:鋁圈、輪胎、避震器、尾翼等商品,以及專業、客製化超跑改裝服務為主。此外,店內也展售與超跑相關的精品,譬如:有機香氛、汽車座椅皮件等商品。

「KERS club」主要是提供前來改裝的車主,在等候愛車改裝同時,有休憩或與車友聚會、交流車訊場所。俱樂部提供客製化服務,料理由曾經擔任五星級飯店主廚、專攻西餐料理16年的黃聰閔掌理,他對食材創意混搭十分擅長。開幕初期,KERS club僅接受預訂客人,未來將朝向會員制方式營運。

▲超跑俱樂部今天開幕,為造勢而聚集的稀有超跑近百輛,連平日難得一見的大牛、小牛,放眼望去都可以一次看到三輛,讓超跑迷大呼過癮。(圖/記者金武鳳攝 ,2017.12.23)

執夢國際執行長陳風廷表示,位於市政路的「極速超跑」租賃是繼桃園、台北之後的第三家門市,而位於安和路的超跑俱樂部是全台第一!之所以選擇落腳台中,主要是看好中部人對超跑著迷程度。據了解:中彰地區的超跑數量粗估破千輛,密度居全台之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