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政顧問座談會 林右昌要騰籠換鳥加速翻轉變更好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強調,透過騰籠換鳥的策略,基隆將有大幅改觀與進步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強調,透過騰籠換鳥的策略,基隆將有大幅改觀與進步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23)日主持就任以來的第三次市政顧問座談會,揭櫫市政3年來各項的成果與重大市政進展,聽取各領域市政顧問的建言;林右昌強調,透過騰籠換鳥的策略,基隆將有大幅改觀與進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基隆市政府今日在柯達飯店舉行市政顧問的座談會,會中播出達4分鐘的「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」的記錄片,和在座的顧問們一起見證10月21日至29日為期9天,吸引34萬人次參觀的產博會,帶來海洋城市的新風貌、新能量,也讓潛在的廠商與業者對投資基隆更具信心。

林右昌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並指出,這城市要翻轉,除市府推動各項軟硬體的建設外,市民也是最佳行銷與宣傳者,而產博會後,讓中央與各界知道基隆要做什麼,產生正面效益,事半功倍,中央政府現在願意把資源主動提供基隆,形成正向轉變;林右昌認為,這城市有全體市民一起努力,這個城市會變得更好。

林右昌指出,2018年初多項重大的市政進展,其中城際轉運站將在明年初進行招標及動工、農曆年後,舊國光客運站將拆除,接著打通忠一路,火車站周邊與市區將大幅的轉變;至於談論已久的軍港遷移,現已完成規畫設計與相關程序,預計2018年初要動工,4年的時間完成後,營區將遷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