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送祝福 艾莉絲外交官準老公為愛申請駐台

▲艾利斯有望與準老公回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▲艾利斯有望與準老公回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艾莉絲在法國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相戀,兩人決定共結連理,準老公與艾莉絲的女兒梨梨相處得非常好,前夫荒木留以則送上祝福。艾莉絲甜蜜分享,「馬培迪非常支持我的事業,明年底會按原定計畫回台定居,我們都愛小孩,希望可以幫梨梨添弟妹。」屆時,台灣有望多個英國女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馬培迪的用心,艾莉絲相當感動,「他希望未來可以順利申請駐台,多多促進台英之間的外交。對於我的事業,他一直非常支持,更不希望我因婚姻放棄夢想,加上他很希望可以認識我的故鄉以及台灣文化,所以有了這個決定。」目前,兩人已經見過彼此的家人。

▲艾莉絲準老公馬培迪(右)與梨梨相處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
艾莉絲在臉書公開即將步入第二段婚姻的喜訊,她透露,「消息公布前,有通知前夫,他恭喜我們,感謝未婚夫幫他照顧梨梨,讓他很放心,也希望我們能幸福,更說有機會大家可以認識一下。」她與前夫的關係維持得不錯,就像朋友一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