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廟計畫流標 恬娃到豬哥亮墳前下跪道歉

▲恬娃承諾豬哥亮要蓋大廟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▲恬娃承諾豬哥亮要蓋大廟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恬娃近日到擁恆文創園區對豬哥亮下跪道歉,原來,她之前承諾的「蓋廟計畫」,因為宮主的兒子不答應而作罷,加上宮主已經過世,整件事情應該無翻盤可能。恬娃表示,「都已經說好了,要幫豬哥(豬哥亮)建廟,現在對他很抱歉,買了鮮花跟他說清楚,不然不好意思啦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言行多次引起爭議的恬娃說,「我不怕被網友攻擊,自己就是古道熱腸的個性,但是,有時理想跟現實無法兼顧,就會出現這種情況,真的很抱歉啊。」她先前曾提及,希望可以興建豬哥亮大廟,並請來已故的阿匹婆、文英阿姨當豬哥亮的左右護法,無奈承諾破局,只能親自到豬哥亮的墳前道歉。對此,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則回應,「神的事我們不敢妄言。」感覺是她自己一頭熱。

▲恬娃經常後製「名人與己」合成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
恬娃透露接下來要拍兩岸合作電影《北京女兒恬娃想您》,該電影結合正義、親情、科幻以及喜劇於一身,扣緊在幫助年輕人多生育的故事主題上,會邀到36位知名藝人共同演出。她的支票開得這麼多,不知道會不會又跟蓋廟計畫一樣流標?令人相當好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