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大特勤盤查違停自小客 瞄見皮包內夾藏毒咖啡包

▲男子打開皮包拿證件,眼尖的員警瞄見夾藏一包毒咖啡。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7.12.24)
▲男子打開皮包拿證件,眼尖的員警瞄見夾藏一包毒咖啡。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7.12.24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鄭姓男子大剌剌將轎車違規停放路口,保大特勤員警趨前察看,發現駕駛神情慌張,當駕駛搖下車窗,警方馬上聞到車內濃烈K他命味,鄭男眼神不斷游移閃躲,警方直覺可疑,於是請駕駛下車,在鄭男打開皮夾準備拿出證件時,眼尖的員警發現皮夾內藏有一包咖啡包,隨即帶回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戴副中隊長等4名員警日前巡邏至臺中市北區漢口路與永興街口,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引擎未熄火停放路口,駕駛左顧右盼、形跡詭異,警方直覺可疑上前盤查,駕駛鄭男(27歲、竊盜、詐欺等前科)開車門準備受檢時,散發出濃濃的毒品K他命味道,警方詢問時鄭男還鎮定的說,沒有ㄚ?佯稱警方聞到的是香菸味,不然可以接受警方檢查,假意配合拿出身上的證件供警方查驗。

鄭男打開皮夾準備拿出證件時,眼尖的員警發現皮夾內藏有一包毒品咖啡包(6.78公克),員警詢問這是何物?鄭男支支吾吾,手腳不斷顫抖,經現場以毒品試劑測試呈三級毒品K他命反應,鄭男自知法網難逃於是坦承警方所查獲的毒咖啡為自己所有,鄭男向警方供稱毒品咖啡包是在夜店一位不知明男子送他的,直接將毒咖啡包塞在皮夾躲避警方盤查,未料還是逃不過眼尖的員警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函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