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楊繡惠桃花無望拚事業 感嘆會賺錢被男方覬覦

▲楊繡惠近期事業得意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12.24)
▲楊繡惠近期事業得意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12.2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楊繡惠今(24)日參加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她受訪時,聊到近日經營化妝品副業,買下自己的店面,從三千萬元殺到兩千多萬元,更透露近日行程滿檔,光是尾牙、春酒就接了六場,可說是本業、副業兩得意。事業這麼成功,桃花是否努力?她感嘆,「我們這種人不適合談戀愛,本來一個好好的人,遇到我都會不好,他會開始覬覦我的錢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繡惠談到前陣子臉書有發憂鬱文,她直言,「那是有交男朋友,才會有這種心情。現在我沒有交男朋友之後,覺得很開心。」細數歷段感情,她承認前一段戀愛把自己嚇壞了,「有時候我們心太軟,所以我覺得我們這種人不適合談戀愛。本來一個好好的人,遇到我都會不好,因為我覺得他會覬覦妳,比如說妳很會賺錢,他每天看妳現金這樣收入,就會眼紅,對不對?本來沒有要依賴妳的心,轉而覺得,那我乾脆依賴妳就好了。」說到這裡,她嘆息,「這個就會讓我覺得,為何人到最後都會變?還蠻痛心的。」

▲楊繡惠覺得單身最快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24)

她提及「沒桃花」不僅因為人為,也源於天意,她曾經到廟宇去拜月老,想拿紅線怎麼擲筊都未果,最後乾脆賭氣對月老說,「月老,不管怎樣,最後一次要是再沒有聖杯,我就自己拿紅線了。」最後一次,果然沒有成功,而自取的紅線,雖然特地用打火機燒熔,纏在手上,但不到一天,隨即掉落。對這個結果,她感嘆,「真的沒桃花。」

楊繡惠一路走來,對於副業一直相當熱衷,曾做過卡拉ok、雞籠等生意,但一直沒有好結果,她提及先前為何投資失敗的原因,「朋友跟妳捧場,妳好意思說,『耶!你這個月簽了一萬二!』,真的講不出口。」她還分享自己年輕時,投資雞籠的經驗,「以前也是呆呆被騙,他說妳看從南部載雞上來,雞籠都這麼高,那雞放下去之後,籠子是不是還是這麼高?所以他就研發可以攤平的,回去的時候就不用堆這麼高。」二十幾歲的她投資三十萬元,卻什麼都沒拿回來,「那公司入不敷出,別說雞籠,我連雞屎、雞毛也沒看到,他就活生生跟我講說『公司沒了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