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嘉賢化身魔術師登場 魔術表演驚呼連連

▲花蓮市長魏嘉賢化身魔術師現身,引起現場小朋友一陣驚呼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)
▲花蓮市長魏嘉賢化身魔術師現身,引起現場小朋友一陣驚呼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)

記者鄭志宏 /花蓮報導

耶誕佳節氣氛濃厚,花蓮市公所為幼兒園小朋友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耶誕晚會,花蓮市長魏嘉賢化身為魔術師現身,為小朋友帶來驚喜,讓師生及家長逾千人提前歡度美好的聖誕節。魏嘉賢表示,能夠陪小朋友一起度過耶誕節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花蓮市幼兒園舉辦耶誕晚會,立委徐榛蔚與市長魏嘉賢為小朋友慶祝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)

聖誕晚會的節目由幼兒園小朋友安排登場,有原住民語表演,也有聖誕奇幻派對,家長爭相以手機及相機拍下孩子們表演的畫面,也為小朋友不怯場的表現感到驕傲。

接下來的魔術,魏嘉賢化身魔術師登場,小朋友看到後驚喜不已,紛紛表示市長爸爸變成魔術師非常酷。但精采的部份,還是由街頭藝人雷恩來表演,雷恩用趣味魔術與小朋友互動,過程相當逗趣。

▲幼兒園小朋友的精采表演,讓活動的氛圍越來越熱情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)

花崗山的花蓮市親子戲砂池即將開工,花蓮市公所也積極爭取進豐生活園區建置花蓮市親子公園育樂園區,魏嘉賢特別感謝縣府及立委的支持,未來等親子設施興建好後,將可提供親子共融的休憩娛樂空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