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群交趴惹議 網友揭攝影師超狂話術

▲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,事件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▲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,事件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攝影師疑似藉由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,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議論,部分知情人士更頻頻爆料,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,該攝影師用各種話術吸引人參加群交派對活動,甚至還說「一直以來,偷吃大部分是男人天生的專利,女人,是該反擊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日有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指出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拍攝的名義舉辦群交派對,更疑似有收費行為,事後部分照片流出,部分知情人士也紛紛出面爆料、po截圖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也在《Dcard》po文指出,自己偶然發現這名攝影師的IG,因為覺得他拍攝的身體線條很美而追蹤、關注他,一開始因為該攝影師常發文希望女生不要僅僅是男性的發洩對象,覺得該攝影師很尊重女性。但最近卻覺得他已完全偏離自己的初衷,像是在活動貼文寫「請把握難得機會,還有不要說我沒說女主角真的很正喔,XXXX嚴選,就算從台北下來參加都值得」,讓原po怒批「開口閉口說不希望女生不要僅僅是發洩口,卻打出一副『報名來我活動X她,就算從北部下來也是很值得的喔』的字句」,而這個所謂的「活動」,參加者說穿了也就只是為了發生性行為而去。

此外,攝影師還曾說「一直以來,偷吃大部分是男人天生的專利,女人,是該反擊了」,也讓原po不滿地說「這是在提倡大家偷吃嗎?只覺得那女生的男朋友很可悲,出去努力工作女朋友卻在別人床上,還不是只有一個男人。」

原po表示,據她觀察,許多想參加「活動」的人,有些已經有女友、老婆甚至還是小孩,「覺得你思想已經偏離原來的軌道,甚至發出那種什麼偷吃秘密基地,就不要講那些冠冕堂皇的話,或是把約砲挑人講成你所謂的活動了。做愛約砲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,你還配當一個攝影師嗎?」

▲網友po截圖爆料攝影師吸引人參加「活動」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 , 2017.12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