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一腳踏進鬼門關 渴望上帝恩典

▲傅達仁希望上帝如他所願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12.24)
▲傅達仁希望上帝如他所願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12.2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資深主播傅達仁24日現身台北Sogo百貨報佳音,藝人唐從聖也現身力挺。忍著病痛的他,受訪時,表示自己前一陣子差點就走了,「我全身抽搐、發抖,然後最後一分鐘又復活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傅達仁表達自己的期待,「我希望可以達成我的心願,我當然不知道是哪一天。這趟旅程很長的,要坐25小時的飛機,希望上帝給我恩典。」他提起目前的安樂死「進度」,「那是基督教國家,目前放大假到元旦。我差一點死掉,本來11月10號就走了。」

他進一步解釋,「我希望做給大家看,到底怎麼回事,我希望可以做示範首例,除了安寧治療,還有另外的選擇,人道自主權。30秒睡著,3分鐘結束,不痛,這才叫安樂死。」傅達仁表示四個月安樂死的期限一到,想進行得再次檢查。

記者詢問上次與蔡英文總統談了什麼?傅達仁回答,「跟她聊了50幾分鐘,她也更了解了。台灣最需要這個,但是台灣最反對這個,你看矛盾吧。」記者又問蔡總統有回答什麼嗎?他或許是沒聽懂,「只要是人就需要這個,只要是受苦受難的people都需要。」這一次露面,傅達仁更瘦了,看的出病魔肆虐的痕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