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田准一變宮崎葵老公 森田剛「這麼說」

▲岡田准一(左)和宮崎葵發結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7.12.23)
▲岡田准一(左)和宮崎葵發結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7.12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男子團體「V6」成員之一的岡田准一,與氣質女星宮崎葵今日發出書面聲明,「我們結婚了。」讓外界相當驚喜,V6成員森田剛、三宅健也送上祝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岡田准一和宮崎葵的書面聲明表示,「謹向各位報告我們已經在12月23日結婚了。雖然我們兩人還不夠成熟,但希望往後不要辜負各位的期待,努力向前走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予我們支持。」據了解,宮崎葵目前沒有懷孕消息傳出,兩人對於婚禮也沒有打算舉辦的意思。

▲宮崎葵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7.12.23)

岡田准一是V6第三位人夫,繼井之原快彥、長野博後,終於傳出喜訊。V6隊友森田剛、三宅健透過公司送上祝福,森田剛說,「恭喜兩位結婚,獻上由衷祝福,祝你們白頭偕老。」三宅健則表示,「很難想像V6老么竟然有這一天,真的很替家人般的岡田開心。我相信他有想要守護的人,會成為更堅強、更溫柔的男人。22年來,我們被那麼多人喜愛、支持,今後也不要忘記以感謝的心,繼續往前走!恭喜!」

37歲岡田准一與32歲宮崎葵祕戀多年,9年前兩人因日片《向著陰天綻放》同台,當時各有所愛,男方與蒼井優交往,女方則有老公高岡奏輔;2011年兩人再度合作電影《天地明察》,卻一拍即合,還被外界質疑有不倫關係,同年女方離婚。前年兩人重新恢復交往,現在傳出喜訊,令人開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