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送巨型聖誕樹討歡心 團員變身「人體節拍器」

▲五月天在桃園的演場會來到第二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2.24)
▲五月天在桃園的演場會來到第二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2.24)

記者吳雨婕/桃園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巡迴演唱會23日於桃園登場,今(24)日依舊熱烈開業,歡迎2.4萬歌迷在平安夜一起加班嗨唱,而第二場演唱會的嘉賓請來同門師弟鼓鼓,熱力開場,把現場的氣氛炒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鼓鼓上台後,一連演唱了〈為愛而愛〉、〈瘋狂世界2017〉、〈嗯哼〉與〈可以唷〉的組曲,鼓鼓更與舞者們都出上了綠色外套,搭配紅色鞋子,充滿聖誕節氣氛幫第二天的上班日揭開序幕。

▲鼓鼓擔任開場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2.24)

隨後播放串場影片,影片中五月天化身復仇者聯盟,穿梭在大街上,連黃渤都在影片現身,搞笑又逗趣的內容,搭配現場的煙火、爆炸聲等特效,把歌迷的情緒點嗨,緊接著五月天勢如破竹登台,一開始就演唱〈派對動物〉,更是讓歌迷嗨爆。

飆完7首歌曲後,五月天成員們輕鬆地坐下,開始聊天,他們表示希望今天的表現可以更嗨,沒想到聊著聊著就歪樓了,他們說搖螢光棒不要左右搖,要改成前後,還當場要團員怪獸示範,他立刻起身用腳尖前後晃動,笑料百出,因此被其他團員打趣是「人體節拍器」。

而他們在演唱完〈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〉後,緊接著說道:「今天是聖誕夜,我們聖誕樹替大家準備好了!」語音一落,現場的LED螢幕上秀出高33公尺的巨型「無限延伸聖誕樹」,伴著歌聲和煙火升空傳達溫暖,和所有歌迷一同用搖滾歡度平安夜。

▲五月天在聖誕夜這天送給歌迷巨型聖誕樹。(圖/記者吳雨婕攝 , 2017.12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