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妻子開刀 為愛仍現身支持演出

▲曾國城(中)現身高雄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12.24)
▲曾國城(中)現身高雄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12.2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曾國城主持中天醫療綜藝節目《金牌大健諜》,今(24)日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參加節目見面會,與張博智、唐逢翔、鄭斌睿等醫生來賓一同討論現代人最關心的婦科及泌尿問題。曾國城自爆太太2月嚴重痛經,檢查後,發現子宮長了2顆各5公分的肌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曾國城表示,「我太太今年2月突然異常經痛,經血也異常增加,到醫院檢查後,發現子宮長了2顆各5公分的肌瘤,得住院開刀取出,手術方式是在肚子打3個洞,術後要修養一周,過程很辛苦。還為了支持我的舞台劇,忍痛出門,很感動又心疼。」他在那段時間常利用錄影休息時間打電話關心她,也父兼母職帶小孩上學,分擔老婆的辛勞。

▲曾國城心疼老婆的貼心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12.24)

曾國城還談到,他以前上廁所是連「馬桶都會震動」,45歲以後有頻尿問題,有時「一夜多次」,晚上要爬起來上廁所,「老婆都嫌我吵, 幹什麼一直起來?」醫生對這個現象,建議維持正常作息,少吃高油脂食物,多吃鮪魚、芝麻等抗氧化食物,並增加有氧運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