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樂團與20組好友同歡 唱天后的這首歌收尾

▲董事長樂團邀請20組音樂圈好友一起同樂演唱會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, 2017.12.24)
▲董事長樂團邀請20組音樂圈好友一起同樂演唱會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, 2017.12.24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董事長樂團於24日平安夜在台北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《集體失憶.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》,邀請20組音樂圈好友們共襄盛舉,演唱會分為四大主題:青春年少、音樂未來、感性回憶、失憶趴踢。此外,董事長樂團表示,第十二張專輯已在進行最後階段,計畫年底發行,專輯裡融入更多台灣傳統藝術文化與音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適逢董事長樂團成團滿20周年,徹底解放歌迷朋友舉辦音樂趴踢,演唱嘉賓有:Trash、四分衛、文夏、閃靈、滅火器、隨性、美秀集團、男子漢樂團、草屯囝仔、朱頭皮、王俊傑、張三李四、莫言、蕭福德、台客電力公司、閻韋伶、馬國畢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刺客樂團。

▲董事長樂團舉辦演唱會,與美秀集團一起在台上表演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, 2017.12.24)

董事長樂團表示,演出嘉賓不只是來同歡,彼此也在音樂上激盪出新的火花,與草屯囝仔合唱嘻哈版〈愛我你會死〉,台客電力公司則是將〈愛在發燒〉混成電音版。演唱會以蔡依林〈日不落〉作為安可前最後一首曲目,希望透過這一首歌曲來傳達音樂趴踢永遠不結束,大家愛音樂、玩音樂的心要永久保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