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金鶯出奇招 讓救援王布里頓轉先發

▲金鶯後援投手Zach Britt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金鶯後援投手Zach Britt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MASN運動記者Roch Kubatko報導,金鶯救援王Zach Britton(布里頓)在明年賽季可能以先發輪值的身分返回大聯盟。他在本周稍早時候,不小心弄斷了右跟腱,預計在手術後需要4到8個月來恢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30歲的Britton在2011年起為金鶯效力,總計7個球季出賽190場,吃下501局,防禦率3.22,並且獲得135次救援成功,還飆出412次三振,是大聯盟最頂尖的守護神之一。

此外他還曾在2016年創下連續39場無責失分的大聯盟紀錄,而該季他在35次救援機會,全都完美達成任務,而且出賽50場,僅有4場失分,寫下多項豐功偉業。

Britton曾在生涯前3個球季擔任過先發投手,但表現差強人意,沒有他以後援身分上場來的有威力,因此球團在近4個賽季都讓他固定擔任牛棚。

有鑑於Britton的傷病史,包括他剛新增的跟腱傷勢,金鶯球團應該不希望他在明年夏天回來時增加工作量,使右腿承受額外的壓力。不過卻在此時決定改變Britton的定位,相當耐人尋味。

Kubatko在文中指出,雖然這不是Britton本人熟悉的定位,但他也並沒有積極的排斥球團安排給他的新工作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