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聯盟第一人爭奪戰 KD、詹皇耶誕大戰再碰頭

▲Kevin Durant\\(左\\)和LeBron James\\(右\\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evin Durant\\(左\\)和LeBron James\\(右\\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大戰即將開打,聯盟今年賽季也準備了多場精采的比賽供球迷選擇,不過最受人矚目的應該還是由騎士對上死對頭勇士的這一場大戰。這個戲碼不但是近3年總冠軍賽的對陣組合,也是「KD」Kevin Durant(杜蘭特)和「詹皇」LeBron James(詹姆斯)對聯盟第一人的王位之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去年總冠軍賽,Durant打出讓人瞠目結舌的數據,場均能得到35.2分、8.2籃板、1.6阻攻以及1抄截,命中率是誇張的69.8%。尤其是在系列賽第3戰精彩的個人表演、憑一己之力帶領球隊逆轉,讓不少人覺得他已經準備好從James手中接過王冠了。

不過「小皇帝」看起來沒打算讓挑戰者這麼簡單的就坐上王位,本季他在Kyrie Irving離隊、球隊傷兵又過多的情況下,獨自一人將騎士拉回正軌,賽季至今他場均能砍下28.4分8.2籃板9.2助攻。而且三分命中率還是寫下生涯新高的4成11,33歲的他仍在繼續進化。

由於Stephen Curry仍舊有傷,因此這一場比賽很可能會繼續缺陣,也讓這兩名巨星有了正面碰撞的機會。而究竟是Durant能證明自己確實已經接管聯盟,還是James能證明自己依舊神勇,相當令人期待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