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矛盾大對決 哈登威少聖誕將上演互飆戲碼

▲James Harden\\(右\\)和 Russell Westbrook\\(左\\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James Harden\\(右\\)和 Russell Westbrook\\(左\\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本季每百回合可得到113.7分,這數據甚至比衛冕軍勇士還要更好,他們正在準備成為史上火力最凶猛的球隊。而雷霆雖然目前進攻端仍在磨合,但是依然擁有聯盟第3好的防守,而這也讓他們近期的戰績止跌回升。兩隊將在今年的耶誕大戰再次碰頭,是能量充沛的火箭能轟垮對手,還是意志堅強的雷霆能取得優勢,值得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在少了當家控衛Chris Paul後,遭遇到2連敗,但火箭目前仍舊是聯盟霸主,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(哈登)連兩場爆砍51分,另外他們團隊三分命中率高達37.1%,而雷霆並不擅長應對這種外線投射能力優異的球隊,若在聖誕夜當晚他們能保持手感,那將有很大機會能帶走比賽勝利。

雷霆近幾場「忍者龜」 Russell Westbrook開始找回上賽季那種強勢的進攻打法,而Carmelo Anthony也慢慢適應了無球的角色,這讓他們看起來更像一支團隊了,也讓他們的排名重新回到西區的領先集團。在火箭當家中鋒Clint Capela可能缺席的情況下,雷霆的3名巨星如果能成功衝擊籃下,那麼或許就能給火箭帶來不少的麻煩。

火箭雷霆去年在季後賽交手,火箭最終靠著更好的團隊戰力,贏得了系列賽最終的勝利,不過該球季的年度MVP則是被Westbrook給抱回,Harden則是再次無緣個人獎項。

因此,明晚的比賽除了球隊之間的較量令人期待,Westbrook和Harden這兩位曾經同隊的巨星,這次的聖誕大戰會如何來互別苗頭,也深具話題性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