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潤搭被動元件擴產潮列車 明年營運可望衝高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設備廠萬潤 (6187-TW) 搭上被動元件與 3D 感測兩大熱潮,明年營運成長可期,法人看好,明年營收與獲利都可望再寫新高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被動元件大缺貨,廠商也漲價因應,營運表現同步亮眼,供應設備的廠商營運也受惠,萬潤今年在被動元件設備上的營收就較去年成長 3 成,營收比重也衝破 2 成。

在營運好轉帶動下,被動元件廠對明年也開始陸續擴充產能,法人估,萬潤明年被動元件設備營收成長幅度,將可望超越今年表現。

萬潤除受惠被動元件需求帶動,也打入 3D 感測供應鏈,除蘋果供應鏈外,萬潤也提供非蘋陣營相關設備,在廠商加快導入速度帶動下,可預期明年非蘋陣營需求將顯著升溫,同樣為萬潤明年帶來營運成長性。

萬潤今年受新台幣升值影響,加上子公司減少掃地機器人營業項目,營收略微下滑,不過明年在減少掃地機器人虧損,及被動元件與半導體需求帶動下,營收、獲利將創新高,每股純益上看 4.2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