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球哥左肩扭傷 將缺席菜鳥年的聖誕大戰

▲Lonzo Bal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onzo Bal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精彩的NBA聖誕大戰即將上演,不過最近終於等到手感回溫的湖人新科榜眼「球哥」Lonzo Ball卻在前役對戰拓荒者撞傷左肩,湖人官方今(25)日宣布Ball將會錯過出戰灰狼的聖誕大戰,這也是Ball本季第一次因傷缺席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湖人前一役交手拓荒者,Ball在比賽第二節與對方球員發生肢體接觸撞傷肩膀,一度回到休息室治療,隨後又重回比賽打滿全場。賽後檢查核磁共振顯示為,左肩扭傷。

雖然昨天賽後Ball表示會為菜鳥年的聖誕大戰做好準備,但今天湖人傳出的消息可能要讓他失望了,因為他不僅無法出戰明天的聖誕大戰,也預計至少要休息一周,更有可能缺席與火箭的除夕大戰。

Ball前一役出賽36分鐘,拿下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,近6場比賽場均16分,比本季平均還高出6分,顯示逐漸找回大學身手,可惜無緣菜鳥年的聖誕大戰,傷後回歸也不知是否會影響逐漸回升的手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