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豐新廠明年投產營運動能可期 跳空漲停創21個月來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輪胎廠華豐橡膠 (2109-TW) 今年營運狀況不如去年佳,但包括彰化與泰國擴建新廠,都預計在明年分別啟動試產與投產,預期可為營運動能添柴火,今 (25) 日股價跳空開高,一舉收復 5 日線,盤中更直奔漲停價 13.1 元鎖住,創 2016 年 3 月以來新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豐目前擴產計畫兵分兩路,一為彰化花壇廠,該廠目前為煉膠廠,規劃增建輕卡車胎與運動休旅車胎產線,主力輪胎尺寸為 18 至 22 吋,預計於明年開始試產,待正式量產後,該廠車胎年產值可望達 12 億元。

除彰化廠外,華豐在泰國也有擴產計畫,將新建泰國三場,規劃生產機車胎與自行車內胎及外胎,預計在 2025 年前分階段建置產線,第一期產線預計明年年底前就能投產。

華豐第 3 季稅後虧損 1580.1 萬元,較上季與去年同期由盈轉虧,每股虧損 0.05 元;前 3 季稅後純益 643.4 萬元,年減 95.07%,每股純益 0.02 元。

華豐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