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難忘當年的單手爆扣 韋德聖誕大戰更勝一籌

▲LeBron James(左)、Dwyane Wad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(左)、Dwyane Wad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騎士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和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感情超好是許多球迷都知道的,今夏 Wade也因為好友的關係來到騎士,有趣的是,兩人聖誕大戰的數據竟一模一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明台灣時間26日凌晨四點,騎士將作客挑戰勇士,「雙士對決」爭奪聯盟第一人的比賽備受關注,不過有趣的是,騎士的兩名戰將,James和Wade在聖誕大戰中生涯累積同樣301分、76助攻,兩項數據神奇的完全相同並列在聯盟第三位。

Wade說,「這些數據肯定會在今年之後產生變化,不過這個巧合很有趣。」因為James今年還在不斷突破自己,不過Wade在聖誕大戰的勝場數是聯盟第一的10場,James則是8場。

James則回憶起2013年兩人同屬熱火隊,在聖誕大戰中,客場挑戰湖人,兩人合力演出一記精彩的空中接力傳球後James單手爆扣,讓James永遠難忘,他說「那可能是我心中聖誕節最棒的時刻之一吧。」,今年兩人再度同隊伍,有機會再次上演接力灌籃秀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