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光寶搶車用商機〉明年節能LED車燈 全球市占率可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光寶科 (2301-TW) 積極佈局車聯網與汽車節能應用市場,光寶科表示,預估明年高效節能 LED 車燈全球市占率可達 15%,而馬達電控模組全球市占率可望在 2020 年達到 10%,推升營運成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全球汽車銷量持續增加,據研究機構 GMI 預估,全球汽車市場銷量將在 2024 年前達 1.03 億台、市場產值逾 2063 億美元,光寶科指出,主要趨勢將為駕駛安全、車聯網與節能應用。

為搶食市場年複合成長率高達 26.2% 的 ADAS(先進駕駛輔助系統)零部件市場,光寶科從其中產品占比最高的車用攝像頭模組市場著手,光寶科表示,目前正積極發展車用攝像頭模組,將應用在停車輔助系統、自動緊急煞車系統、駕駛監測、車道偏離示警系統與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,也將與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(ARTC) 合作,發展自駕車生態系。

光寶科預估,明年旗下高效節能 LED 車燈全球市占率可達 15%,而馬達電控模組全球市占率可望在 2020 年達到 10%,且為擴大佈局汽車電子市場,2019 年將在高雄興建汽車電子事業部的新營運總部,並於 2020 年在歐洲建置工廠,供應在地需求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