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驚悚 黃安轉性愛上蔡英文

▲黃安近日頻曬嫩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7.12.25)
▲黃安近日頻曬嫩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7.12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黃安聖誕節告白蔡英文總統,嚇歪一票網友!他先是在微博寫下,「12月25日除了是西洋耶誕節,也是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。這兩個節日能在同一天並非巧合,而是有一個人有意為之所致。這個人,就是蔣介石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安接著對蔡英文總統表白,「恰恰就是在今天,我們就來修理一個人,沒錯,還是小英。最近,我『愛』上她了,每天照三餐黑她不餘遺力。」網友看到這裡,才發現此愛非彼愛,鬆了一口氣,還以為黃安轉性了。他諷刺寫下,「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前夕,小英到某教會接受眾牧師的禱告加持,據說現場霞光乍現,開光啦!小英穩當選的,連耶穌都顯靈了。之後,小英果然當選了。不過,自此之後,小英再也沒有去過任何一個教會做禮拜,因為不用去了,她已經是上帝了。」

黃安雖然不在台灣,但對蔡英文總統的行程瞭若指掌,他透露,「不去教會的小英反而去了許多寺廟參拜,身穿鬼氣森森的古裝,嚇誰呢?子曰:『非其鬼而祭之,諂也。』(論語為政篇)小英一會去了基督教會、一會出現南鯤鯓代天府,2017年春節期間還一口氣參拜了15座廟宇。這是在幹嘛?小英你到底是少林武當,還是崆峒華山?呵呵,在耶穌誕生前500年的孔老夫子不就告訴咱:諂媚啦!都是在騙各路人馬的選票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