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林子偉展現飛毛腿 衝刺速度進大聯盟前一百

▲旅美好手林子偉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旅美好手林子偉。(圖/黃建霖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,上賽季在紅襪三壘防區人手不足時,把握出機會、打出自己的身價,也讓台灣再次掀起一股「林來瘋」。其中飛快無比的腳程,是他攻守兩端能發揮巨大能量的重要武器。而今(25)日根據「Statcast」網站統計,林子偉的衝刺速度在大聯盟能排到第93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紅襪今年鐵了心要交易Pablo Sandoval,工具人Brock Holt又有傷在身,也讓三壘防區的人手調度有些捉襟見肘。好在林子偉和Deven Marrero及時補上,填補了球隊內野防區的漏洞。

Statcast的數據指出,林子偉本季的均速為28.1呎,和另外14名球員一同排名在第93位,第一名則是雙城外野手Byron Buxton的30.2呎,紅人「盜壘王」Billy Hamilton則是以均速30.1呎,位居第2。

此外,林子偉在三壘手中,排名第5;在自己球隊中則是僅落後給Rajai Davis、Xander BogaertsAndrew Benintendi,和強打Mookie Betts一同排名第4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