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中吳念軒「這禮物」 何潤東傻眼嘆:心情像踩到狗屎

▲何潤東(右)抽中吳念軒所準備的禮物。(圖/TVBS提供,2017.12.25)
▲何潤東(右)抽中吳念軒所準備的禮物。(圖/TVBS提供,2017.12.25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翻牆的記憶》劇組趁著聖誕節大玩交換禮物,導演何潤東首先抽中吳念軒自稱「超有格調」的禮物─小型復古電風扇,何潤東失望直呼:「我的心情就像踩到狗屎一樣衰。」接著又補一槍:「冬天送電風扇,是想讓我感冒嗎?」言談間相當嫌棄。吳念軒則撒嬌地說:「導演以後用這台電風扇都要想到我,吹風時要想像是從我嘴巴呼出來的氣。」沒想到何潤東冷冷回覆:「所以我永遠都不會用。」笑翻眾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撇開吳念軒的電風扇,眾人則非常期待何潤東準備什麼禮物。吳念軒跟張庭瑚兩人一致幻想何潤東會送一把馬莎拉蒂的鑰匙,說完還呵呵笑,可見有夢最美。

▲《翻牆的記憶》劇組大玩聖誕交換禮物。(圖/TVBS提供,2017.12.25)

沒想到何潤東送出的禮物是與他手上同款的名牌電子錶,最後還被劇組一位大哥抽中,何潤東嬌羞的跟大哥說:「以後你是我的人了。」大哥也熱情獻吻回應,讓吳念軒吃味大嘆有差別待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