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盃全國少棒賽雲林奪殿軍 李進勇期勉表揚

▲第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雲林奪殿軍,李縣長頒獎金並與雲林縣代表隊16位小選手及教練們合影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12.25)
▲第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雲林奪殿軍,李縣長頒獎金並與雲林縣代表隊16位小選手及教練們合影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12.25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2017年第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雲林縣代表隊奪殿軍,今(25)日上午縣長李進勇於縣府接見小選手及教練們,肯定選手及教練的努力,並期繼續努力,讓雲林的棒球成績更加提升,場面洋溢得勝的歡樂氣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參加2017年第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的雲林縣代表隊,是以褒忠國小為主力,加上文昌、鎮西、客厝共4所學校16位選手組成。此次闖進8強後,面對8強戰的強勁對手桃園市,選手、教練彼此激勵,力求得勝,其中文昌國小鍾亦恩打出2分得點、褒忠國小胡振義則轟出關鍵的全壘打,在全體隊員共同拼搏下晉級。後來雖在4強戰中以8:12不敵新竹市,無緣闖進冠軍戰,最終打出殿軍成績,然小選手們仍是不負重望為雲林縣打出參賽最佳成績,奪下一面獎牌,讓雲林人同感驕傲與榮耀。

▲李縣長與關鍵2分打擊手文昌國小鍾亦恩(左1)及全壘打手褒忠國小胡振義(右1)雙胞胎兄弟合影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12.25)

縣長李進勇表示,來自褒忠、文昌、鎮西、客厝4所小學所組的縣代表隊,平時各自訓練,能在賽事上取得默契,發揮團隊精神,令人敬佩,而小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所展現的鬥志與毅力,都將會是未來人生最珍貴的經驗,也請小選手們繼續加油,同時也感謝教練辛勤帶隊訓練,以及校方支持,也期許小選手們再接再厲,讓雲林在體育賽事上再度發光發熱。

▲李縣長在縣長室接見雲林縣代表隊,祝賀並勉勵小選手及教練們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12.25)

▲縣長李進勇致贈小禮物給每位小選手表示鼓勵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12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