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二分局護同仁 設大型勤務補給站

▲執勤員警補充流失體力。〔圖/嘉市府提供2017.12.25〕
▲執勤員警補充流失體力。〔圖/嘉市府提供2017.12.25〕

記者吳晉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舉辦2017國際管樂節「踩街嘉年華暨變換隊形表演晚會」活動,二分局考量專案勤務會場執勤的同仁體力負荷,以「健康、營養、豐富、美味」為主軸,特別於活動現場設置了「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」,各樣的輕食、水果及熱飲,讓辛苦執勤的同仁在維護市民安全時,即時能補充流失的體力及獲得適度的休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二分局為了揮別「過去擔服大型活動勤務的警察同仁,只能利用勤務開始前或休息空檔,席地就近快速地吃完便當,難以得到充分的休息」,讓第一線執勤的警察同仁,能在友善、有尊嚴的環境下用餐,特別於專案勤務現場設置了「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」,提供一個適宜的場所,讓員警可以輪流休息調節體力,並貼心的準備令人食指大動的各式餐點,足可媲美美食沙拉吧,包含美味的三明治、溫暖入心的熱薑湯、令人垂涎三尺的小蛋糕、豐富營養的當季水果等,充分提供執勤同仁取用、津津有味的享受寒冬裡的小確幸。

將「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」,帶入嘉義市的大型專案勤務當中,得讓辛苦執勤的同仁在寒冷的天裡,得到充分的休息及補充足夠的熱量,以便更有效率的執行勤務,並視氣候狀況,夏天暢飲沁涼消暑的冰紅茶、冬天品嘗溫暖心房的熱薑湯等,用心為同仁加油、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