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6女7男!群交攝影師「1女戰4男」全裸性愛照曝光

▲群交攝影師「1女戰4男」全裸性愛照曝光(圖/翻攝自PTT)
▲群交攝影師「1女戰4男」全裸性愛照曝光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網友在「Dcard」爆料,指出某知名攝影師疑似藉著拍攝名義舉辦「6女7男群交趴」,還疑似有收費行為,事後部分照片流出,引發熱議。事件爆發後,有網友po文指出「好幾個月前的事了」,並貼出其他由攝影師所拍的情色照;甚至有女網友哭訴「第二次約出來拍就被上了」,呼籲其他女孩不要被騙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,事件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 , 2017.12.23)

有知情人士指出,該名攝影師並不是第一次辦群交趴,過去也有拍過「一女戰4男」的系列照片,IG上更滿滿都是裸體性愛照,由於照片尺度大,還多次被官方警告違反社群守則,才不得已幫照片主角遮點。此外,他在IG上自稱「專拍性愛與情色的攝影師」,表示「我拍攝的性愛照片,並不是亂拍,不敢說很漂亮很唯美,但至少裡頭都是帶著想法而拍的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後,有親身經歷的女網友爆料,攝影師會在「群交活動」前主動問要不要當模特兒,還會挑逗的說「妳呻吟的聲音很好聽」、「我都快受不了了」等曖昧的話,甚至在第二次約出來拍的時候,雙方就發生性行為。當時懵懂無知的她原以為是愛情,不料該名攝影師事後常常搞失蹤,直到有性需求時才會出現,如今風波越演越烈,也讓她看了無奈嘆「希望別再有女孩子被騙了!」

▲該名攝影師在IG上傳多張裸體性愛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