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瑞士安樂死倒數 兒陪他趕攤

▲傅達仁成功搏鬥死神,現身報佳音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12.24)
▲傅達仁成功搏鬥死神,現身報佳音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12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前陣子被醫生宣告胰臟癌末期,壽命僅剩2個月,破敗不堪的身體狀況讓他非常希望安樂死,礙於台灣現行法規無法得到解脫的他,已飛過一次瑞士取得安樂死資格,後因放心不下家人又回台。目前,因相關機構剛好遇到新年假期,他正在台灣等待再次返回瑞士進行安樂死的時機。傅達仁24日行程遭直擊,他把握最後的時光,拖著病體趕攤見朋友,兒子傅俊豪全程陪在一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傅達仁結束報佳音快閃活動後,招待詩歌班成員到家裡作客,隨即移駕仁愛圓環餐廳吃飯,藝人好友李恕權、馬之秦及唐從聖也都在,兒子傅俊豪則一直默默陪在他身旁。這幾天有媒體質疑傅達仁炒新聞,對此,他無奈表示,「我又老又瘦,很難看,怎麼可能還想上鏡頭?我希望可以安樂死,計畫1月中旬後,再去瑞士。」他認為台灣因為高齡化社會,加上罹癌、洗腎人口超多,真的很需要安樂死法案,他本人也樂於做示範案例。

▲傅達仁抱病體報佳音,唐從聖也來現場唱平安歌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12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