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暖新聞》學童心願獲特別獎 竹東主席加碼贈文具組

▲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\\(左四\\)加碼捐贈文具組給有需要的學童。(圖/記者常似虎攝 , 2017.12.26)
▲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\\(左四\\)加碼捐贈文具組給有需要的學童。(圖/記者常似虎攝 , 2017.12.26)

記者常似虎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在今(26)日臨時會議程中,別開生面的加碼一場捐贈儀式,主席陳昌平與所有代表們送出200組文具禮品,給弱勢家庭的學童們一個「新年驚喜」;陳昌平表示只是略盡綿薄之力回饋社會,希望帶給孩子們社會有愛、新年溫馨有情的感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竹東鎮公所將在跨年夜舉辦「竹東團圓夜2018跨年晚會」,一系列暖身活動早已展開,日前就推出「孩子小心願,你我來獻愛」活動,在鎮公所設置一面心願牆,由「愛鄰社區關懷協會」及「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」匯集了200位弱勢家庭孩童的小小心願卡,寫上他們想收到的新年禮物,例如字典、彩色筆等物品,呼籲由各界善心人士認領、捐贈,給孩子一份新年禮物、更是一份新希望。

▲鎮長徐兆璋(左三)與主席陳昌平(左四)加碼捐贈文具組給有需要的學童。(圖/記者常似虎攝 , 2017.12.26)

鎮長徐兆璋登高一呼,200張心願卡立刻被踴躍認領一空,每位孩童都能獲得「許願」期盼的禮物;代表會主席陳昌平大受感動,決定加碼給孩子意外驚喜,再追加200份文具組送給孩子們,利用2017年代表會最後一次議程,將文具送交給「愛鄰社區關懷協會」及「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轉發給每一位小朋友。

陳昌平表示,孩子是我們未來的希望,自己小時候也曾經跌跌撞撞,幸好有許多貴人一路相助陪伴,今日才有機會回饋社會;很多時候,只要一雙穩定的手扶持,就可以牽起一個孩子,甚至一個家庭。此次配合鎮公所的活動,加碼提供自己的小小心意,只是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社會充滿更多善念,讓孩子在寒冷的冬天裡,也能感受被愛與重視,溫暖的過新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