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東部頂級控衛之爭 聖誕大戰牆哥略勝厄文

▲John Wal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John Wal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東部兩大頂級控衛今(26)日在聖誕大戰中同場對決,巫師一哥John Wall繳21分14助攻,更勝塞爾提克當家球星Kyrie Irving的20分5助攻,巫師最終也以111:103贏球,一報上季後賽大戰7場後被淘汰的血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兩隊本季首度對決,此役直到決勝節都還有變數,領先前三節的巫師在第四節被逆轉,比賽剩下5分鐘Wall即時送出幾次關鍵助攻,Kelly Oubre Jr.投進三分球要回領先, 探花後衛Bradley Beal也做出貢獻連拿5分拉開差距。

巫師今天多點開花,6人得分上雙,Beal攻下全場最高25分8籃板,Wall繳出「雙十」21分14助攻, Otto Porter Jr.攻得20分。飆進關鍵三分球的Oubre Jr.貢獻16分。

塞爾提克本季新科探花Jayson Tatum和Irving同樣拿下全隊最高20分,外帶3籃板及4籃板。Terry Rozier貢獻16分居次,當家前鋒Al Horford繳出12分7籃板。

塞爾提克近期4戰3敗,今天輸球後27勝10敗,勝率7成30讓出東區龍頭,排在第二,躍升第一的暴龍勝率7成42,但較綠衫軍少賽6場,所以綠衫軍還是有機會重新要回寶座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