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專前3大推薦股票 中國基金三度蟬聯冠軍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根據摩根投信「2017 下半年度理專調查」顯示,2018 年上半年最推薦的基金類型,以股票型基金居多,其中,中國基金更以 49.56% 的壓倒性比例,連三度調查蟬聯股票基金推薦榜首,其次為亞洲基金 (26.65%) 及生物科技基金 (14.32%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至於債券基金部份,新興市場債獲得理專推薦比例超過 6 成 (69.27%),高收益債券與亞洲債券也分別有 34.14% 和 12.44% 的推薦率,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新興債和高收益債的推薦比率都較前期出現滑落。

摩根中國雙息平衡基金經理人應迦得表示,MSCI 中國指數今年來一路走高,強彈逾 55%,而中國企業未來 12 個月 EPS 預估走勢也亦步亦趨,反觀其估值仍處於相對低檔的合理水位,顯示支撐陸股強漲主要由盈利增長的有基之彈。

應迦得分析,中共十九大後政策靴子落地,中國施政由過往的經濟增長,轉為解決「發展不平衡的矛盾」與「提高美好生活需要」,因此,看好「消費升級」為投資中國股市的重要主軸,其中包括循環型消費、健康醫療、科技和自動化等新經濟概念股將最為受惠。

投資布局上,應迦得建議,投資中國首重波動管理,強化收益可降低投資中國的波動風險,且除了債息,股息也具優勢,聚焦高息 A 股的中國平衡基金,將是現階段布局中國的首選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