鈺創推3D自然光深度視覺技術 獲美無人商店導入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IC 設計廠鈺創 (5351-TW) 今(26)日發表多款新產品,搶攻 AI 人工智慧商機,其中最引矚目是鈺創攜手旗下子公司鈺立微電子,推 3D 自然光深度視覺技術,搶攻未來人臉辨識商機,據悉,該技術目前已獲得美系大廠導入在無人商店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亞馬遜已有一家無人商店試運作中,一家商店將導入 6000 個 3D 深度鏡頭與晶片,將全數採用鈺創與鈺立微合推的方案,而隨著中國大陸也將加快導入無人商店,產品銷售動能可期。鈺創不對導入客戶表示任何看法。

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將在明年 1/9 登場,鈺創今日宣布推多款新產品,搶攻明年電子產品新商機,其中新品多圍繞著 AI 領域,盧超群強調,AI 將大大影響全球生活,鈺創率先推產品,搶攻市場機會。

鈺創與鈺立微今日宣布推出的 3D 自然光深度感測視覺系統,有別於目前蘋果手機導入的 3D 感測技術,鈺創所推的技術,是採自然光 3D 視覺偵測技術,利用自然光環境,就能判斷出物體深度與距離,可計算最近到 20 公分最遠到 5 公尺距離產品,同時還有 81 度廣角視野,誤差率在 2% 內。

除了無人商店,據悉鈺創 3D 深度視覺系統,也開始佈局非蘋陣營手機廠,若順利導入,營運成長力道可期。

盧超群指出,AI 就像是人類剛發明電腦及半導體的時候,產業才在開始萌芽期,未來 AI 將是電腦、半導體與新技術的結合,其中鈺創從視覺系統切入,也受惠蘋果推出 3D 感測,讓鈺創在推新技術時順利許多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