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女拒盤查意圖駕車衝撞 警破窗查獲毒品吸食器

▲西螺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。(圖/記者洪佳伶翻攝 , 2017.12.26)
▲西螺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。(圖/記者洪佳伶翻攝 , 2017.12.26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西螺分局警方於25日晚間執行封鄉緝毒擴大臨檢勤務,於西螺鎮中山路發現一可疑自小客車停於路邊,車上竟有兩名女子昏睡於內。警方上前盤查時發現內有疑似毒品吸食工具,兩女卻拒不配合受檢並發動車輛有衝撞意圖,警方遂趕緊以警棍破窗,果真在車上起出毒品吸食器,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於23時許正要到某美容護膚店實施臨檢,卻發現該自小客車怠速於路旁,一林姓女子(72年次、毒品前科)與葉姓女子(72年次、無前科)分別在副駕駛座及後座熟睡,警方發覺有異拍打車窗盤查二女,並請林女將車輛熄火以維安全。然警方透過車窗發現車內疑有毒品吸食工具,請林、葉兩女下車配合受檢,不料其拒不配合,且後座的葉女突爬至駕駛座發動車輛,恐有衝撞警方之意圖,警方大聲喝斥並持警棍擊破車窗,終將兩人帶離車外,並進一步在車上起出海洛因注射針筒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;搜索過程還在車內發現一把手槍,後經檢視為無殺傷力之玩具槍,讓警方虛驚一場。

警方除當場查扣相關證物外並逮捕林、葉兩名女子依法送辦,林女在警方訊問下坦承前天有施用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並表示駕駛人為許姓友人,當時許男離開車輛去找朋友後便不知去向。西螺分局分局長林崇志表示,警方將持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以釐清有無涉及其他不法情事;並對於緝毒作為將全力向上溯源,展現打擊毒品犯罪的決心。

▲西螺分局警方於昨(25)日晚間執行封鄉緝毒擴大臨檢勤務,查獲毒品吸食器。(圖/記者洪佳伶翻攝 , 2017.12.26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