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批准LG在中國設廠 生產OLED面板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據《路透》報導,南韓貿易部周二表示,已經開會批准 LG Display,可以在中國建造 OLED 面板生產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本早在今年 7 月,LG Display 就宣布,將投資在廣州生產大尺寸 OLED 面板,以滿足海外市場對大電視螢幕的需求,金額高達 5 兆韓元。不過由於南韓政府擔心 OLED 面板技術外流,並未馬上同意,直到 5 個月後才做出決定。

本月稍早前,南韓媒體報導,由於中國投資一直未過關,LG 也準備到越南設廠。

南韓貿易部表示,這次批准的條件,是 LG Display 已承諾使用更多的南韓材料和設備,在南韓進行後續投資,並加強安全檢查等流程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產業分析機構 IHS Markit 數據顯示,LG 今年第 3 季在大尺寸面板的市占率,為 19.5%,位居第 3 ,是自 2009 年以來首度由第 2 名下滑。中國京東方科技集團以 21.7% 的市占居於首位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