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賈曬男友視角 徐佳瑩卻在日本擁新歡

▲徐佳瑩(右)在〈灰色〉MV中,與年下的日本青年有許多親密的對手戲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 , 2017.12.26)
▲徐佳瑩(右)在〈灰色〉MV中,與年下的日本青年有許多親密的對手戲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 , 2017.12.26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徐佳瑩(Lala)即將在明(27)日推出精釀3年的最新專輯《心裡學》,第2波主打歌〈灰色〉MV在今(26)日上線,導演由男友比爾賈操刀,大方展現「男友視角」,MV在日本長野縣取景,因為先前拍攝首波主打歌時,受困在山中好幾個小時,在抵達目的地時聽聞颱風也到了,所以讓拍攝團隊非常緊張,沒想到開拍過程超順利,太陽公公超給徐佳瑩面子,拍攝時都是好天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在聽歌會時,徐佳瑩提到〈灰色〉就像是愛情、人生一樣,從一開始的純白,到後來染上了顏色,雖然到了後來不再是純潔的白,因為歷練而變成灰,但是這些都是一個過程,「那是歷經了傷痕、歷經了愛才能成為的灰色自己,最美的自己。」歌詞開頭用棉花糖、梔子花、雲朵,象徵愛情最初的意念,連MV都以黑白調呈現,副歌中的那一句「白色的你」,引出了許多情緒。

▲徐佳瑩解釋歌名取為「灰色」的含義,愛情與人生一樣,都要歷經地獄,方得天堂。純白與闇黑共存,極致揉和後幻化為灰色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 , 2017.12.26)

拍攝〈灰色〉MV時,團隊挑戰快速換景,每個點都只待差不多1小時,只為在「颱風天」搶到好天氣,徐佳瑩一點都不喊累,反而是因為要由背後一把抱住對戲的日本青年,而頗感害羞,「因為才初認識,就要去抱人家hen害羞~」,但為了作品完美,她也催眠自己,把對方當成小弟弟擁抱,的確那男生也比她年紀小,順利抱緊處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