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車市〉SUV成另一大主流 年銷逾13.6萬台 占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今年以來進口車大軍壓境,拿下總車市 40% 的市占率,事實上車市還有另一個新趨勢,就是 SUV 車款買氣越來越熱絡,觀察今年以來至今,國內 SUV 銷量合計達 136980 台,占車市比重達 31.9%,是首次突破 3 成,其中,TOYOTA 和 LEXUS 二大品牌分別稱霸非豪華和豪華 SUV 市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和泰車 (2207-TW) 指出,TOYOTA RAV4 今年累計登錄台數已達 21423 台,創造 SUV 年度銷售 7 連霸紀錄。

此外,和泰車引進新世代歐系跑旅 TOYOTA C-HR ,自 3 月加入銷售行列以來,因售價不到百萬元,原廠配額迅速銷售一空。

進口 SUV 方面,LEXUS 旗下的 SUV 車款 RX 和 NX 車系今年持續熱賣,主打中大型 SUV 的 RX 車系,共登錄 4789 台,穩居豪華 SUV 的霸主地位。

而 Compact SUV NX 車系累計今年登錄也達 3600 輛,成為品牌另一大生力軍。

和泰車說明,9 月改款後 NX 至今已接單超過 3000 張,正持續向原廠爭取配額。

2018 年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本周五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各大車商皆將展出旗下主力車款以及未來概念車,除了車迷每年必看的重頭戲國際超跑之外,事實上,隨著 SUV 熱銷,也有不少進口 SUV 成為新亮點。

其中,最受矚目的進口 SUV 就是 Porsche 大改款 Cayenne,Cayenne 是 Porsche 在台最熱銷的品牌車款之一,預接單量受到期待,同時還有 INFINITI QX50 在亞太區首度現身,以及全新小型運動休旅 QX30 登場,為 INFINITI 的產品線更添看頭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