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度過低潮再出發 願望是再拚第4胎

▲林志穎出道25年,他坦言自己不是外界看到的一帆風順,也曾經遭遇過低潮。(圖/娛人制造提供 , 2017.12.26)
▲林志穎出道25年,他坦言自己不是外界看到的一帆風順,也曾經遭遇過低潮。(圖/娛人制造提供 , 2017.12.26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林志穎出道滿25年,身份多元的他,跨足演藝事業、國際知名賽車手和IT科技產業等,在這些不同領域,他都經營得有聲有色。而林志穎宣告即將啟動2018夢想家實現計畫,第一步先催生專輯誕生,在明年將會陸續推出有關25周年的計畫,要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志穎被媒體喻為人生勝利組代表,但他坦言曾經也有經歷過低潮期,「一個是退伍後兩年,1996年的時候發了幾張專輯反應不如預期,1998年又因為參加賽車比賽,發生嚴重車禍腳斷了三根骨頭,被醫生警告要休養半年。」

而第二次的低潮期是在父親去世,兒子Kimi出生,這些讓林志穎頓時領悟到,家庭的天倫之樂是任何成就都比不上的,於是推掉了大部分的演藝工作,專心陪伴兒子成長。後來受邀《爸爸去哪兒》才再度復出,林志穎笑說都是托Kimi的福,再紅起來的感覺很奇妙,也表示因為這些低潮期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旅程。

▲林志穎自17歲出道,已經滿25年,他即將在明年開始推出25周年的計畫,並催生專輯誕生。(圖/娛人制造提供 , 2017.12.26)

現在林志穎事業有成、家庭和樂,被問到還有哪些心願待完成,他思考了一會兒才回答,有四大夢想要跟歌迷一起去完成,第一是2018年將會有林志穎的個人新專輯誕生,想要與世界各地的粉絲相會;第二是自己培植的少兒冰球選手能夠成為世界級冠軍;第三持續分享正面能量;第四,每一年都跟粉絲聚會。另外一個終極心願,則是家裡已經有三個小壯丁,所以林志穎希望能來一個小公主。

▲林志穎笑說有4大願望,而終極的願望是生女兒。(圖/娛人制造提供 , 2017.12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